close
Dear diary:
前幾天我在松江路上賣力的解釋中山大學的山洞不是校門口
抬頭望見公司的銀色帷幕上倒映藍天
台北的天台北的藍
色號比較淺
我想念西子灣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但也想念南方的天寬地闊
那個我站在美君研究室外的傍晚
眼前是海 灰藍的天靜靜波動著的海
空氣中只有風的聲音
我站在風裡 很涼感覺很輕
地平線前有船在走
腳步像池塘裡鴨子划動
高雄的髒亂-闊氣-粗枝大葉
這一切隨著時間沈澱逐漸清晰
那些清晨 那些悠閒 那些迴廊與歲月
那些有老樹海灘陪伴的微積分
我晒黑的大腿
還有很多很多 我向教授偷來的悠閒
我一度憂心這世界的規則會因青春放縱而改變
但現在我內心擁有一片海
以及操場一樣大的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