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的實習生活

或許我有一些責任,對於自己還有未來吧

我想

雖然現在沒有車,過著開開心心的實習

下班後自己生活的日子

也有一種簡單的滿足

每天給自己設定一點點挑戰去完成

揣摩如何改掉所謂"七年級"生的那些壞習慣

每天只花100元

了解自己的慾望並慢慢思索化解它們(這是我大學對抗四年的東西)

有一些些想法

已經無法傳遞給男友

他曾經   也是我以為的那個好人

或許他是 但也不過曇花一現  他的好

我們各說各話

想到這裡  我的心痛會掉眼淚

但也嘗試慢慢釋懷

把喜怒哀樂都放在一個不可控制變數上

實在太累

太不安全

感情裡  我似乎永遠都是錯的

容忍  揣摩  嘗試   體諒

回頭看看自己的房間

都是自己的東西

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這裡最安全

好像從好久好久以前

我總是希望著  出現一個人

他懂我說了什麼

我懂他想什麼

或許跟我一起為某件事物抓狂

陪在我身邊

一直一直   就算兩個人要各自生活

也是把心陪在身邊

讓我感覺自己  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安全感

但或許這樣的要求太多

也或許我沒有朝著這樣的目標努力

這樣的一份愛

居然遙不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