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游泳池關門, 我只好選擇到北投YMCA
這裡除了有點遠之外, 設備很好人很少, 又算得上是便宜
讓我忍不住感慨, 怎麼沒人提過石牌這麼讚呢?
這裡除了所有方便的店都在同一條街上
(驅城市, Starbucks, 摩斯漢堡, 85度c,7-11, 水龜伯豆花, 麥當勞, 擺飾達跟亞裔影音)
抬頭可以看見陽明山很近, 捷運沿線就是公園
坐捷運可以沿路欣賞風景, 往北去奇岩跟北投也都很讚
白天可以乘涼晚上可以坐著喝酒
重點是我以前從來沒有注意過石牌有這模多人
多到各聯鎖店都來開一家, 又都開得那麼近
我開始愛上這裡的
住在這的明明不是我
昨晚走出捷運站, 看到玻璃上貼著"HELLO SHIPAI"與手牽手的兩個小人
這裡還真是個萬分溫馨的小社區阿


這篇文章我已經寫玩兩個多月了, 還是很愛石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