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An Inconvenient Truth後的餘波盪漾顯然真的有發酵
這幾個月以來我逐漸認真執行回收, 用環保筷, 買咖啡帶杯子(因為可以少10塊)之類的小事
台北被搶道破頭的環保包, 雖然很可惜都被明星拿來當包包背
但是如果藉此讓大家關心起重複使用的袋子, 更愛用環保包, 而少用塑膠袋
也不算是件壞事
年紀大了也突然發現想法有改變, 從前認為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愈來愈不篤定
骨子裡有種念頭想要從此不變, 卻明白唯有不斷改變才會繼續向前
例如曾經我很討厭伍佰, 但現在每次去KTV我都點"你是我的花朵"大跳台客舞
曾經我很熱愛美食, 但有一天我發覺人生有更多美好體驗勝過那餐桌上的30分鐘
回頭發現自己離某個時間點已經很遠, 移動到一個視野更棒的地方, 
每一天早上睜開眼睛都有希望, 還擁有昨天
放棄了什麼, 卻發現擁有更多
為了快樂而妥協, 生活總是很容易迷失, 在習慣與別人的話語之間忘記最原始的初衷
就像選擇騎腳踏車上山, 卻發現同樣的路可以有完全不同的體驗與風景
希望自己永遠保持改變自己的動力
keep fighting for your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