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了才知道, 世界不是電視演的那樣
幸福也不是別人告訴我的那樣
原來上帝給人那麼多時間長大, 是讓我們慢慢去發現自己, 挖掘自己, realize how this world works out.
小時後哭為了博取別人的注意力, 長大後掉眼淚, 多半是不得已
成長過程中那麼多痛, 那麼多失落, 那麼多大笑大鬧的珍貴回憶, 卻也很多的心碎難堪與難解習題
就像一扇一扇門, 推開前不知門後是什麼, 挫折與快樂交錯
於是我們開始明白, 珍惜快樂的時刻, 學習生產快樂的方式, 生活總會向前走去
我時常思考生活在當下的意義為何?
在東區的街頭晃蕩? 還是為了與朋友定下一次又一次的聚會?
用力賺來的錢在時間流逝中花掉, 週末的48小時在無所事事中化掉
我想每一天都向前一步, 每一天都moving forward, 發現原來人連要了解真正的自己都有困難
連要告訴自己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都不能總是辦得到
太快樂的時候很難思考, 快樂的同時, 卻感受不到真實
太悲傷的時候時間很漫長, 半個小時像一個下午一樣, 當你發現那些曾經能安慰你, 取悅你的都離開你了
快樂像被催狂魔吸走, 你躺在谷底, 連掙扎都沒有力氣
好的時刻, 對的感覺可不可以停留久一點?
我知道喜歡的事物不能享受過了頭
安全地帶不能呆太久
勇氣是我們活下去每一天都不能忘記鍛鍊的肌肉
我們很容易忘記真正想要的東西, 還有忘記真正的big picture,在每天每天裡迷失自己
如何可以做對的事?
希望我永遠不會發現自己已經錯得太離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