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記得小時候的自己, 唱遊課死都不想跟全班同學一起手舞足蹈的彆扭
如果我說我就是彆扭, 是阿, 長大了拼了命自在, 都還不過是為了不想同流合污的彆扭
我在感情理錯好幾次, 每次掉頭都鬆了一口氣
卻也一次比一次困惑, 為什麼快樂那麼短暫?是我的問題嘛?
我不要溫馨接送, 也不要同住屋簷下, 不要平淡如水, 也不要閒雜人等的指點
不要他來說我該怎麼做, 不要太多太濃的愛, 朋友, 我有, 也可以再交
戀愛總是困住我, 或者說, 與任何一個人相處太久都一樣, 為了遷就我們會被困在一個pattern理
我想勇敢的承認我早已看淡感情
就算遇上真正愛的男人, 我們也該在了解彼此後放手
工作兩年, 有時恨有時enjoy
生活恍如隔世, 不知下一步會是如何
新鮮感過後, 熱戀過後, 就算還愛著一個人
我還能為他做什麼?
我停下來了, 這件事情這麼重要可以改變人這麼多傷人這麼深
我卻感覺不到而繼續向前
愛對我而言到底是什麼?我看不懂
也感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