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讀了一篇文章
讀完後就一直想, 一直想
哦?是這樣的喔? 好像很多困惑的感覺有點被解開
沒有感情的日子很辛苦, 是真的
常常放任自己沒有感覺, 加了薪升了官
哈哈哈笑一笑, 快樂的日子總還是少了點什麼
我常常抱怨自己為什麼
要得那麼多?
很多人連卡內基20點都列不出來, 要的對象很簡單
能開車載他上山下海, 聽話, 該陪女友的時候陪
該掏錢的時候掏出錢來
個性, 談吐, 有沒有口臭, 有沒有肌肉, 根本都不重要阿!!
看見瞎男, 我就不由自主的給對方白眼
與陌生男子, 不由自主的保持距離
我無法對我沒有好感的對象表現熱情

就算跳了一整晚舞, 也沒有衝動跟他回家瞎搞一場
無法只因為對方暗示我他薪水很高, 有車有樓邀請我共享他的物質人生就低頭
腦袋裡好像有個開關, 要打開很難
打開了又關不掉
沒有100%又不要
這是宿命還是陋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