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最近愈來愈常想起梁靜茹的歌

有時候是"勇氣"

然後現在是"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嗯..其實這首也是勇氣)

anyway,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我開始害怕面對接下來的2個半月,

但是害怕是好的, 擔心也是好的, 就像寒流的時候我跳下游泳池前, 那種忐忑不安跟很想掉頭就走的感覺, 但是今年我給自己的期許是, 習慣與面對這樣的恐懼, 並讓自己隨時處在迎接恐懼的狀態中

就像那一天everamie告訴我的, we are still young! we can do anything we want!

如果年老是一種恐懼, 原來年輕也是一種

路過同學的相簿, 可以遊遍美國各大城市, 過著我已經非常熟悉卻又承認令我忌妒的生活

坐在何嘉仁的辦公室裡, 每天為著吃什麼想半天, 聽主管們為狠silly的事情吵架, 聽狠笨的同事笑客戶狠笨, 不是我要抱怨, 人生本來就是種選擇, 頭一年我選擇enjoy, 相信走到任何公司場合都會遇上這樣的狀況, 但是現在--enough is enough, 嘗試過了, 明白自己沒有錯過什麼就夠啦

這個世界不竟如我想像, 我的內心與我的現實經歷著兩種lifestyle.或許我的長輩們說著無法推翻的正確, 但沒有真實的體驗, 就沒有真正的正確, 就像我身上沒有太多疤痕一樣, not so bad, but not so good and no story to tell.

It's time to go.

time to figure out what i really want to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