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拖了大半年的文件送出去, 包括我的IELTS成績還有推薦信
講了很久的出國留學, 正式進入真槍實彈的階段
想是一回事, 這次真的開始做了
感覺格外美好

同一天也接到消息, 第一張offer下來了! 可喜可賀
當然因為最想念的學校還在審查中, 一切大勢尚未底定

前幾天我玩太晚, 我老娘大發飆
順便罵我"淪落"去選澳洲的學校
老實說這也不是我第一次淪落了
從當年"淪落"去高雄唸書, 從曾經豪情壯志美國連科羅拉多都願意去
淪落到要申請英國學校 (因為太懶惰+開始討厭布希與美國人)
現在淪落到澳洲去
連我都想可憐自己, 怎麼會"淪落"去英國罪犯的故鄉呢?

這幾年來認識我的人都聽過:我的生涯規劃指阿指轉阿轉都會停在出國留學
念什麼, 去哪念, 念多久
想來想去換來換去, 而我的腦袋也換過好幾輪
每次想起那天晚上在msn上, 我問親愛的michael :seriously, 英國跟美國你會選哪裡? (因為他兩個地方都住過)
他說 我選澳洲
讓我不得不認真考慮這個我一直擺在地圖上不想去研究的國家
還有這個一旦選擇, 恐怕更加是沒人聽過沒人明白的國家, 更何況它們連天氣都跟北半球顛倒!
(最近我都帶著advisor給的簡介在身上, 免得聽我解釋的人霧煞煞)
突然間我發現沙灘跟衝浪, 陽光跟好天氣, 隨性與享受人生都在這個國家
這一次去印尼更是遇見許許多多各國人, 從他們口中證實, 澳洲人像嗑過藥一樣的樂天知命
凡是都說"no worries" <--印尼人都會學了!
研究所的國際學生學費比本地人高出約2% (美國約50%)
一年二次入學, 而且不難申請, 更不用寫論文, 突然有種中樂透的感覺!
(而且台灣人真的去申請的不多, 申請也堅持要名校不可, 相信我, 很多我朋友的條件應該可以進澳洲名校了, 重點是名校適合你嗎?)
還蠻期待開始"gday mate!"的澳洲腔生活
oz & Melbourne,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