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問我為什麼啤酒喝了會清涼, 老實講
哇馬五栽!
但是星期五的晚上腦海就會浮現Asahi乾杯的金色呼喚!
(有人說喝了會痛風, 有人說喝了會長肚子,
如果沒有萬全準備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喔!)
但是這個夏天有啤酒真的好過很多, 啤酒帶給我無數美好的金色夜晚
也帶給我無數的新朋友
我們就坐在公園裡
捷運底下
某人家客廳
還有每次都很high的台灣啤酒屋
一瓶接一瓶
然後輪流尿急跑廁所
我認識了像伍佰一樣local的中年人
本土中帶著一種不怕冒險的勇氣
還有一群跟隨自己直覺生活, 及時行樂的朋友們
如果願意放鬆心情, 可以很開心的一群人
如果說-er季節(以er做結尾的月份)是吃生蠔的好時機
啤酒就在ju-季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