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搬家了!!
找房子這件事真正令人不喜歡
但是這次一回生二回熟
不算太麻煩太掙扎, 花了一個禮拜找到想要的房子
再次搬家的理由很多, 多虧我的好同學Ge馬上答應幫我載
省下不少麻煩
新房子在South Yarra, 距離city坐火車兩站, tram也有直接到我家巷口
離雅痞街Chapel St.很近, 一切生活機能都算還可以

新家有cable 超大電視, 舒服沙發, 大廚房, 大冰箱, 大shower room
雖然我的房間小得多了
但是總算是夠用, 而且家裡很熱鬧
有五個人住在一起




剛離開city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家裡附近的超市, officework, 酒吧, 吃飯的地方等等才剛搞熟
我的同學也住得好近, 可以讓我去他家免費游泳, 當然也可以去他家胡攪瞎搞
不過當我發現這一切時, 都已經決定好要搬家了
幸好chapel st.這邊也不算太差, 而且根本是雅痞天堂, 路人都穿得好好看
路上除了服裝店跟鞋店, 就是餐廳了
鞋店的鞋, 根本都是極品, 非常的好看
而且又有我愛的便宜超市Aldi
嗯~現在開始要好好享受South Yarra的新生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