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hostel的lounge遇到一個日本男生
妙的是他以為我是日本人,可是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台灣來的
所以第一晚就在跟他聊天中度過
謝天謝地 一個人旅行最怕就是無聊嚕
可是他第二天就去Vancouver找朋友
最有趣的事大概是跟他講話講到一半的時候,他突然說:"sososo!"
果然是個日本人哩
我講英文有時候也會突然冒出"然後"

12月10日 B.C Ferries罷工第一天
本來不以為意
12月11日早上下樓
看到黑板上依舊寫著大大的"Dec. 11 Ferries don't run."
開始恐慌

今天決定走路去郊外的Greater Victoria Art Gallery跟有名的Craigdarroch Castle逛逛
路上經過B.C. Ferries公司
正好遇見那些罷工的工人們
身上掛著strike的牌子走來走去順便吃著Tim Hortons的donuts
真想拔掉耳機叫他們快回去工作
我不能被困在維多利亞阿!
(然後想跟他們要個donut吃吃)

旅遊書上說,想從Victoria到Vancouver只有三種方法
飛機,ferry或者游泳
如果現在買機票呢
要129CAD而且是早上6點的飛機
或者我可以搭巴士到Nanaimo再坐那兒的ferry去溫哥華
不過價錢也是BC ferries的兩倍
就這樣我在維多利亞進退維谷了
所有人都想不出其他好辦法保證我星期六可以順利離開

Craigdarroch Castle超炫
因為是古蹟的關係吧
走在裡面的木片地板都會機機乖乖的響
他們保存功力以及用心程度真的一流
古堡裡有著穿著管家服裝的導覽人員
操著英國口音正在跟其他觀光客聊天
我突然覺得自己正在Gosford Park的場景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