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見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的文章
聯想起我的一年流浪生涯
現在最深刻的還是騎著腳踏車滑過小巷, 風吹過臉的感覺
也會想起與我像是同種語言不同世界的台南朋友們
我也只能自己騎騎腳踏車
離開溫暖放縱的西子灣
台南讓我體驗了獨立與殘酷
總覺得一個人孤寂到荒蕪
躺在地上感覺一小時一小時經過
連眼淚也懶得流
第一次感覺被說"辛苦"才是真正辛苦
生活轉眼就過
原來改變不是等待就會來
一年只回台北一週
心靈像被安置一座小神壇
回憶靜靜供奉
就這樣過去
波哥的片刻 美式淡咖啡的刺烈
台南古城牆下的燈光
腳踏車一夜又一夜

這我才微微懷念著高雄
能走那些熟透了的路真好
能想起自己的荒唐與無數的夜遊
走過夜色一身"風塵味"
(同事說是"加實多機油")
小50與愛河搖曳在一起

就是這樣了
再見我相信我還是年輕
這裡不是台客都是帥哥在抽菸
我很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