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美君真是個有趣的人
因為高雄對他來說....好像太...冷了
他老是在鼻子過敏,說:我好冷喔!
在我滿身大汗,妝都快要花掉的時候!
而且她會很直接的告訴我,那個女生那個男生她不喜歡
我們班上上課總是有一對奇怪的情侶檔
看起來不太講話,打扮還不賴啦,男的還背大的polo綠格包(但是今天放在地上被我鞋子狠狠踩了幾下!哈哈)
而且那男的走到哪身上都有一種......ㄟ,大概是某牌淡香水的味道吧
我承認這種男生中山大學很少
但是他那副屌樣配上香水,只是令人不想親近,並不會博得好感
他們今天兩位坐在我隔壁
曾美君馬上說:那個女的我不喜歡,她老是斜眼看人,一副很瞧不起的樣子!
我說,或許她未必想斜眼看你,不過這小動作,反而透露出她內心的想法
你以為你什麼都沒做,別人幹麻討厭你?
就是你隱隱約約透露出的那種氣質不討人喜歡
好的外表,除了是社交工具,除了是你展現自己品味的方式之外,檢討一下
有時候是否適得其反?
最近常看到美女,或者說用心打扮的女生
見到卻令人害怕,因為他們看起來很屌或怎樣,一副:你看啥小
的模樣,鞋子咖拉咖拉走過去,下巴抬高高,敵意很強
我是女的,又不追你?
另外,我們小組裡一個剛從澳洲交換學生回來的傢伙
因為太愛繞英文(後來我發現,大概因為生科系沒幾隻懂英文,搞的他自認狠屌,其實也不過半瓶水嚕)
又太愛臭屁,每次都要提一下他女友,他花錢讓女友去澳洲玩這類的
曾美君今天小組開會前忍不住說:其實我也很討厭他(恩恩我有同感)
結果沒想到接下來會議曾美君真的一直嗆他
他笑她就說:你笑什麼笑啊?
又來了,又說英文,哼!
挖,火爆到我都暗自捏冷汗
不過倒是狠直,夠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